辞远山

灵魂的庙宇

【瓶邪】对面的教官看过来

论坛体,第一回尝试,别打我
(点梗进行时,见上条)
在线求评

楼主

我,一名普普通通的重点高中军训学员,拥有一个并不普通的军训教官。剑眉星目,看起来能直接逐梦演艺圈的那种,但是这哥能一只手把你打趴下。张起灵,我男神教官的名字,你看,这名字就透露出这个人不同寻常的水平。
我,其实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双标狗罢辽。

1l
蹲,活捉37班麻油交手机的同学,请你上交偷拍的你们教官的照片,否则上交国了。

2l
我,一名普普通通的重点高中军训学员,拥有一个并不普通的总教官。温温柔柔,看起来就是阳光学长的亚子,光看脸我还以为是高二回来的学长,但是这小哥哥严肃起来你就可以废了。吴邪,我男神总教的名字。你看,这名字就透露出这是个不同寻常的帅哥。

3l
?楼上天秀,所以按照某个思路去想,他俩可能关系特别好吗

4l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

5l
所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张教和总教有不一般的关系吗。(别问,问就是好兄弟,王参谋长本人现身说法的版本。)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参:大家别猜了我放歌一起蹦个迪吧你就当没看出来。小同志你相信他俩就是好朋友而已。太难了我王参谋。

7l
我发誓我看到小卖部帮总教抢快乐水的张教了,在咱学校的歪瓜裂枣里真的不得不说是一道亮眼风景线!但是面无表情端着三杯快乐水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所以今天总教下来参观表演方队的时候手上两杯快乐水都是张教抢来的吗,他一只手一杯还在我们面前晃荡真的超!气!人!

9l
表演方队负责教官就是张教吧,怪不得整个方队都有一种不可言说的感觉,就感觉憋着一股笑但是不敢笑那种,我学姐跟我说去年表演方队白天龙门阵晚上蹦野迪。

10l
学校公众号现在还保留原视频呢。你想想看你哈哈大笑你对面的人面无表情,你还能继续吗。

11l
不我不能,但是总参和总教可以!我不止一次在食堂看见他们吃饭的时候出现那种诡异的场景了,总教就看着他们争执谁才是谁的爸爸。

12l
总参上次还跟我们说总教赖床,每天早上都是张教拖起来的。

13l
我笑死,什么偶像剧剧情。正经军人,军衔不低那种赖床不起的可能性小于等于零,所以为了什么不是不言而明吗…

14l
如果每天早上都跟张教那种颜值级别的一起起床,我也可以赖床到天荒地老等他来喊我!

15l
现场直播一下,我正在主席台病号席,几个教官在上面。总教对着表演方队一阵夸,盯着张教眼睛都是亮的。王参谋说你们幸苦了晚上带你们蹦迪,吃饭快一点我亲爱的朋友们。

16l
表演方队亲生石锤。所以总教说我们压轴出场是最帅的,前面都是炮灰,我爆笑。

17l
最可气的是他还拿着话筒说,我这边黎教官都要暴起锤人了,扯着旁边苏教官骂人。这偏心得也太明显了嗲

18l
总教姓吴名邪,百度有惊喜哦

19l
………我回来了

20l
我也回来了………

21l
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明天见他先下跪吧…

22l
???????

23l
我来了。总教属于军/区大院长大那种身份,浙大建筑系,注册工程师,摄影师,作家。如果文艺一点的,可能知道关根这个人吧,其实就是总教。

24l
我昨天吃饭偶遇总教,刚好跟同学聊到关根,所以王参谋才一脸猥琐去拍总教肩膀

25l
不得不说,他们的友情好幼稚啊

26l
张教:不看不听不晓得

27l
张教:不跟傻逼同流合污

28l
张教:我就是开在长白山上的高岭之花

29l
张教:四十五度角望天是为了不让你们看出来我想笑

30l
张教:吴邪真好看吴邪真可爱嘻嘻

31l
楼上惊现不同队形

32l
好动感啊我日,不敢脑补张教的表情

33l
我昨晚上小卖部看见吴邪摸张教屁股了,开玩笑那种,王参谋带你们玩儿的时候

34l
!!!!!!!!!

35l
???????????!

36l
我缓缓升天

37l 微胖界小王子
小同志们被我逮着了,晚上加操吧。我打小报告去了@天真无邪@370

38l  楼主
我拉个屎回来怎么回事????楼上????完了????

39l
总教还有三秒达到现场请做好准备

40l 天真无邪
?这么能扒,连我拍@370他屁股都看见了?

41l 370

(短打,写于军训期间)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辞远山 | Powered by LOFTER